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5   浏览次数: 260

  

  

为引领学生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关怀,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23日至25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以“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院各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利用微信、QQ等线上方式开展。各班团支书带领全体团员认真学习和思考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深刻感悟寄语精神,同时号召广大团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持与发扬在抗疫中展现的优秀品质,传承与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支部团员观看抗疫视频《战“疫”一代堪当大任》,感受在疫情之下怀揣远大理想、深植家国情怀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年们,同学们被他们舍我其谁的担当和一往无前的执着深深感动。其中,2018级的王文卓同学表示青年一代的我们应该是坚定理想信念的,是艰苦奋斗的,是勇于担当的,是充满热情的,我们要时刻准备着为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继续传承五四精神。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此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鼓舞着广大青年学子在奋勇搏击中放飞青春梦想,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张孔维/文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