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学习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发布时间: 2020-07-08   浏览次数: 3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论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6集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支部支委精心组织学习研讨,线上开会讨论确定了研讨形式、时间,于2020524日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认真开展了线上座谈交流研讨,各自发表了学习体会,相互交流。参加人员: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应到19人,实到19人),活动由裴永刚主持。

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相互交流了观看学习的感触、体会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同时深切感受到河南儿女的家国情怀在疫情时期迸发出的力量和光彩。全体党员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思想认识的提升转化为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际行动。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更要始终保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培养优秀的祖国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