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发布时间: 2020-07-08   浏览次数: 4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引导支部党员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共谋出彩的实际行动,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支委先组织学习研讨,开会讨论确定好活动形式、时间,决定于202071-75日观看《建党伟业》和诵读毛泽东诗词,并进行线上座谈交流或撰写学习体会。参加人员: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应到19人,实到19人),活动由裴永刚主持。

通过此次学习,再次走进那一段可歌可泣的光荣岁月,看血沃中华,观天翻地覆,感继往开来。支部党员通过线上发言,撰写观看学习体会,相互交流了观看学习的感触、体会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党的伟大,再看《建党伟业》,更深刻体会到了近代中国的苦难深重,中国革命的艰难曲折,先烈建党的伟大意义,“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的面貌就焕然一新了”,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才能从苦难中涅槃,才能实现伟大复兴!全体党员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工作,做“四有”老师,坚持“四个相统一”,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争当出彩先锋,培养造就的祖国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