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07   浏览次数: 585

96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数学学院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研究生导师及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高福根主持。

院长苗雨对2020级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真挚的祝贺,并就学院发展的悠久历史、学科方向、学位点建设、师资力量、学术成果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鼓励全体研究生在做到潜心钻研、锻炼本领的同时,不忘提高自己的学术素养,积极上进,关注社会,承担责任。

院党委书记刘文安指出,全体2020级研究生应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防护工作,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坚持每日按时上报个人健康状况。同时提醒2002级研究生保持乐观心态,提升自主学习能力,以昂扬的姿态进入人生新阶段。

导师代表马迎宾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与工作经验向同学们提出我们要在疫情中淬炼爱国情操,在科研中磨砺坚韧意志,在生活中建立良好的“朋友圈”。2019级硕士研究生代表范玉冬、2020级硕士研究生代表杜梦桓也先后发言,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担当,珍惜在校时间,认真学习,为师大添彩。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会后,研究生辅导员李海锋与研究生工作秘书马迎宾分别就校院规章制度与研究生培养方案为2020级新生展开入学教育。此次活动有利于全体研究生感受到“厚德博学 止于至善”的不懈追求,领悟到“学在师大 心系国家”的爱国情怀,为2020级新同学顺利开启新的人生旅途奠定坚实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马迎宾 范玉冬)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