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9-23   浏览次数: 266



922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报告厅举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姜良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通过观看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姜良领学了《河南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教育部曝光八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科技部通报九起论文造假等违规案件查处结果》等内容。

姜良强调,要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坚持把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首要位置,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强化规则意识,坚守师德底线,提升法治素养,争做“四有”好老师。

(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