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安全教育及宗教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0-21   浏览次数: 317

1018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东区综合楼102教室举办“安全教育及宗教知识”专题讲座,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学习。

 本次讲座由2020级辅导员高岩锋老师担任主讲人,主要目的是对大一新生进行安全教育及宗教知识宣讲。首先,高岩锋老师就国家安全、自我保护防盗防诈骗、遵守规章制度交通安全及消防安全等方面展开论述,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校园生活,针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预防措施,告诫同学们要注意保护个人隐私,树立正确的义利观,学会规避风险、化解危机。然后,高岩锋老师同学们普及了宗教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念,杜绝在校园参与任何宗教活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不仅增长了知识,还很受启发,今后会提高政治鉴别力和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和谐安全的文明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张钰 尚坤/文 张润琦/图)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