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文明知识大学习”宣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10-22   浏览次数: 326

为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力学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102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文明知识大学习”宣传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良主持。

宣传动员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耀武领学了《河南师范大学文明手册》主要内容,介绍了垃圾分类工作和学生文明校园创建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情况。学院教师代表苗山根结合自身工作,倡导大家坚守初心使命,全面深入学习文明知识,积极做文明校园的宣传者、实践者、引领者。

姜良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在《河南师范大学文明手册》发放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就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认真学习文明知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二是利用多种方式进行大力宣传,营造人人都是创建主体、个个争当创建先锋的浓厚氛围。三是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推动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