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二支部开展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10-27   浏览次数: 408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要求和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安排,1019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黄广月教工第二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熊建栋同志主持。


  会上,熊建栋同志领学了《警示篇》中的典型案例。黄广月同志带头谈学习体会,他谈到,学习了《警示篇》中的典型案例后,思想受到很大触动。这些违法干部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就是因为他们在思想上放松了警惕,忘了自己的初心,背弃了自己的入党誓言,思想逐渐退化变质,理想信念一步步失守,一次次触碰党纪和国法的红线,以致于在违法犯罪的道路上愈行愈远。他表示,我们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在思想上筑起一道防线,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随后,黄广月同志又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实际工作情况,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排查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改进方向。之后,董乐、张建海等支部与会的其他同志紧密联系个人实际情况逐一谈了认识体会,深入排查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一致表态,要以此为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最后,熊建栋同志作了总结,指出大家要以案例为镜鉴,以案促改,勇于直面问题,及时纠正问题,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要在思想上筑起一道思想道德防线,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守底线,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