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10-30   浏览次数: 392

1019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闫威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闫威带领各位参加会议党员认真学习上级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警示篇》中的10起案例,闫威同志带头谈学习体会,他指出,近年来教育系统出现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发人深省,案例中的党员领导干部腐败问题给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造成了较大的损失,归根结底,都是因为放松了思想改造,丧失了理想信念,背离了初心使命,迷失了政治方向。然后,党支部其他同志紧密联系个人实际逐一发言,以案为鉴,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纷纷表示引以为戒。

最后,支部书记闫威同志做总结性发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