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1-26   浏览次数: 267


1125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学院报告厅本次讲座邀请河南师范大学保卫处消防科蔡鹏老师作为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蔡鹏老师结合多例高校消防案例,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和造成的严重后果。结合幻灯片深入的讲解了消防的的定义和意义以及遭遇火灾时的自救方法,并现场指导与会人员部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学院行政副院长王凤产强调消防安全是红线、是底线,事关学校事业发展,事关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能力,有效清除消防安全隐患,努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杜亚璇)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