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林辉球教授应我校邀请进行“云”讲学
发布时间: 2020-12-02   浏览次数: 684


1127日下午,应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华东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林辉球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线上学术报告,报告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报告会由李恒哲副教授主持,我院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林辉球教授作了题为“Results and conjectures on the extremal spectral graph theory”的学术报告。报告从经典的Turan问题讲起,然后引入谱极值Turan问题。最后林教授介绍了他们团队近几年在该课题的研究成果以及相关公开问题,鼓励大家继续该课题的研究。讲座结束后,林辉球教授就师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线上气氛十分热烈。

专家简介:

林辉球,华东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代数图论、图谱理论。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各1项,结题1项青年基金。在CPC,DM,LAA等图论主流期刊上发表SCI论文50余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李恒哲 马迎宾)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