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关怀 笃信念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走访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 2020-12-07   浏览次数: 321

送关怀 笃信念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走访慰问考研学子


为帮助考研学生增强自信,以积极的状态迎接考试,124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来到文渊楼自习室走访慰问考研学子,为备考学生送上冬日的温暖。

学院负责人深入教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院党委书记姜良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考研复习进度,对大家刻苦勤奋的复习状态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院长苗雨给考研学生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注意方法,提高效率,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二要劳逸结合,放下包袱,保持良好身心状态;三要全力以赴,考出水平,相信付出终有回报。他表示学院将尽全力支持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祝愿大家都能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场学生对学院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恩,接下来将坚定信念,沉着应考。

近年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通过设立考研自习室、举办“学姐学长说”考研交流会、考研送温暖等举措,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服务,相信每位考研学子都能够抓住机会,迎难而上,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杨梦杰/文 张孔维/图)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