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24   浏览次数: 467

 为严肃考风考纪,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增强同学们的考试信心。1223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区综合楼102教室召开考前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2019级、2020级辅导员主持,2019级、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高岩锋强调各学科陆续进入停课阶段,同学们应开始制定学习计划,自主复习,踏实备考。他表示同学们在面对期末考试时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此外,高岩锋就学习方法提出三个要点、三种精神以及三种技能,建议同学们在学习时要多读书、多思考、多复习,培养‘不唯书’的创新精神,‘不唯师’的质疑精神,‘不唯一’的探索精神,并学会快速阅读、快速书写和做好笔记等技能,以此来提高学习效率,构建知识框架,达到巩固复习的目的。最后,他针对考纪问题告诫同学们应遵守考场纪律,严禁考试违纪、作弊行为,并提醒大家考试时带好相关证件及文具,提前十五分钟入场。同学们感受到辅导员的用心良苦,纷纷表示会认真对待考试,并在大学四年中贯彻会上提出的学习方法,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习中。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缓解考前压力,鼓舞的信心和斗志,以平和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为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张 钰 尚 坤/文 周瑞龙/图)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