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邮票 学党史—邮票背后的党史故事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国脉文脉,以邮筑梦”献礼建党百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3   浏览次数: 64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邮为媒讲好党史故事4月1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报告厅开展了“国脉文脉,以邮筑梦”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通过梳理邮票发展脉络,讲述邮票背后的党史故事,钩沉历史引导师生学习党史,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

活动安排了专题讲座。在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中,主讲人以历史为切入点,以邮票为串联,回顾了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讲诉了邮票背后党史故事,分享了个人学习感悟,引导与会党员学史爱党、坚定信念心存敬畏、担当奉献,呈现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刻生动的邮票党课。

方寸世界,党史长河。通过观赏集邮展、聆听现场党课,与会师生党员从邮票中学党史,重温方寸红色经典,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力量;从党课中悟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担当作为,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与自豪,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要更加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今后要以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追逐青春理想,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袁刚)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