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员教师赴唐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6-28   浏览次数: 29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68名教师党员赴唐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走近太行公仆。在太行公仆展览馆,大家参观学习了改革先锋、全国乡镇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吴金印同志在基层工作40余年的图像、视频及实物展览,聆听了“太行公仆”吴金印书记全心全意为民造福的动人事迹,大家都为吴书记带领群众艰苦创业、勤劳致富的不朽业绩所感动。在唐庄西山荒山造林基地和金门沟造地现场,全体党员满怀崇敬之情,实地学习了吴金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带领群众艰苦奋斗,创造一个又一个不平凡业绩的实干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学院党委书记姜良带领大家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举行党课比赛。依托唐庄党性教育基地教室,院党委以支部为单位,举行了党课宣讲比赛。四个支部在前期选拔的基础上,各推选出一名代表进行了现场宣讲,姜良对比赛进行点评。

此次集体学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大家通过学习太行公仆吴金印的先进事迹,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奉献一切的信念,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袁刚)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