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10-20   浏览次数: 264

1019日上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数学楼103召开以案促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裴永刚主持。

会上,裴永刚同志传达了上级党委整改指示精神,并引以为戒,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在党的理论指导下进行工作实践,在实践中加深对党的理论的认识,把支部切实建设成为坚强稳固的堡垒。

全体党员还共同讨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裴永刚领读部分内容,支部党员汇报学习进度,讨论学习体会和心得,并给出更有效率学习党史的建议,比如每位党员制作微党课,不仅学习党史知识,同时也能提升课件制作和教学技能。

(教工第三党支部)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