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成诚研究员应我校邀请进行“云讲学”
发布时间: 2021-11-16   浏览次数: 393

20211114日,应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邀请,中山大学研究员成诚研究员通过腾讯会议为我院师生作系列学术报告。河南师范大学的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成诚研究员为师生们做了题为”Stable Phase Retrieval from Locally Connected Measurements”的学术报告。成诚研究员首先介绍在有限维空间中,允许相位检索的框架是稳定的,有一个有限的稳定常数;当考虑有限维近似空间的嵌套层次时,这些常数随着维度的增加而趋于无穷大,可能会遭受 维度诅咒,即维度的增长可能是以指数形式增长。所以成诚研究员针对该问题考虑在无限维或有限但大维的Banach空间中对框架进行局部稳定的相位研究。

专家简介:

成诚研究员,现任职于中山大学数学学院,毕业于中佛罗里达大学数学系,指导老师是孙颀彧教授和李欣教授,并在美国杜克大学跟 Ingrid Daubechies 做博士后。她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应用调和分析,特别是信号处理中的采样理论以及图信号分布式算法中的数学理论,目前已有多篇论文发表在 Applied and Computational Harmonic Analysis, Journal of Fourier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 IEEE Transaction on Signal Processing and 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s. 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