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林俊宏教授应我校邀请进行“云”讲学
发布时间: 2021-11-16   浏览次数: 646

20211114日,应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浙江大学林俊宏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河南师范大学的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林俊宏教授作了题为” Convergences of sketched-regularized algorithms”的报告。林俊宏教授介绍了在重现希尔伯特核空间上的非参数回归的背景下,研究了适应RKHS的一个封闭子空间上的正交投影算子的正则算法。证明了在假设空间的容量假设和目标函数的正则性条件下,与规范的变体有关的收敛结果。得到最终的结论为:只要草图维度与有效维度成正比,并达到对数系数,就能得到具有随机草图的正则化算法的最佳速率。

专家简介:

林俊宏,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理学博士(应用数学专业),香港城市大学和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大学博士后/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压缩感知理论和学习理论。已在ACHA JMLRTITTSPICML NeurIPS 等国际主流期刊/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入选浙江省省级人才计划。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