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冼军教授应我校邀请进行“云”讲学
发布时间: 2021-11-16   浏览次数: 374

20211112日,应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邀请,中山大学冼军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为我院师生作系列学术报告。河南师范大学的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冼军教授作了题为:” Random Sampilng and Reconstruction of Concentrated Signals in a Reproducing Kernel Space” 的报告。在本次报告中考虑对集中在计量空间的有界Corkscrew域上的信号进行(随机)抽样,并从Corkscrew域中所包含的抽样集上的(未)损坏的抽样数据中近似地重建集中的信号。研究成果再现核空间的集中信号集上为(随机)抽样方案建立了双利普希茨类型的加权稳定性。

   

专家简介:

冼军,中山大学数学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数学会理事、广东省数学会理事。2004年毕业于中山大学基础数学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同年进入浙江大学博士后流动站,2006年博士后出站至今在中山大学数学学院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小波分析与应用调和分析、采样理论及其在信号处理中的应用。已在ACHAIPJFAAJATPAMSSP等国内外主流期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部分结果获得同行们的关注。曾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过多项国家级省部级基金项目,现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2010年入选广东省千百十人才工程培养计划。美国数学会MathSciNet,德国Zentralblatt Math评论员。


                                                                                                                                                                                                               【李海锋】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