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337

20211116,我院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学院智慧教室举行,2021级学科教学(数学)专业45名研究生参与活动。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期间,每名参赛选手需要完成两个环节,模拟授课和评委提问。参赛者自主选题,自己完成教学设计。经过初赛,六名同学进入决赛环节。决赛阶段,六名同学准备充分,比赛精彩纷呈。最终,李霞霞获得一等奖,张傲广和路晓蕊获得二等奖,郭庆姣、宁静和鲁凤萱获得三等奖。比赛场上各个参赛者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标明确,教学过程设计合理,多媒体使用技能过硬,展现了我院研究生较高的专业素养。

赛后,高福根副院长分别对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奖状和奖品。高福根副院长强调,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研究生不仅要学好基础理论、提高教学技能,而且要提升科研水平,增强专业发展后劲。

此次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和交流平台,对提高我院研究生教学实践水平,明确同学们今后能力提升目标和专业学习方向起到了积极作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李超)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