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3   浏览次数: 229

1219日上午,教工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姜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耀武参加。

苗雨同志讲党课,题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回顾了党的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沧桑巨变,舍生忘死拯救中华民族于苦难,实现中华民族之崛起。以一个个真实感人的事迹阐述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政党,激发了党员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最后,苗雨强调党员要时刻弘扬爱党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更深刻地理解了党的伟大,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

(教工第三党支部)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