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 “样板党支部”先进经验交流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3-04   浏览次数: 246


33日下午,学院在数学北楼506召开样板党支部先进经验交流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学院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耀武主持。

会上,教职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裴永刚从支部建设情况和开展党务工作两方面进行汇报。在介绍了支部建设概况后,他指出,第三党支部围绕支部建设“双驱双引领”工程,围绕中心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对待党务工作,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背景透彻了解、支委分工协作、党务活动提前筹划、流程严谨规范、工作方法灵活创新、活动资料全面详实、宣传总结及时到位。并表示今后要继续以党建“双创”引领工作为契机,开拓创新,注重实效,真正发挥学科优势,不断探索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和相互促进,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事业高质量发展。

交流环节中,吴耀武对本次汇报表达了自己的理解,并指出今后要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院党委书记姜良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样板党支部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位党员的共同努力,今后要将品牌活动形成制度和范式,更好地推广延续下去。

此次研讨肯定了我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效,进一步明晰了我院党支部建设工作努力方向。今后,我院将不断发挥样板党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向心力,共同将组织建设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助推学院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毛悦梅/文 袁刚/图)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