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128

7月1日上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数学楼207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此次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耀武同志作为联系指导支部工作的领导参加,院长苗雨同志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姜良参加。

首先,与会人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业,接下来一同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之后,与会人员交流各自感想和体会,共同祝福党,祝福祖国,祝福香港。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干部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自豪感、荣誉感。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工作,做驰而不息的实干者,朝乾夕惕,积极投身学校“争创双一流 迈向新百年”改革与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教工第三党支部)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