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09   浏览次数: 128

10月9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数学南楼103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此次活动以党课形式进行,由支部书记裴永刚主讲。

首先裴永刚领学党章中党的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并讲解了严明党的纪律的重要意义,然后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参会党员一致表示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增强全党组织纪律性,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为保持党的肌体健康、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提供有力武器,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完成党的各项任务提供重要保证。


(教工第三党支部)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