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首届“8413、8414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2-21   浏览次数: 435


219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一届“84138414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天意、院党委书记姜良、党委副书记吴耀武出席本次仪式,学院19843班、4班校友代表、2020级获奖同学及115位学生代表参与其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王凤产主持。

仪式伊始,王凤产简单介绍流程。首先,姜良为大会致祝贺词,其对出资设立该奖项的全体校友表达崇高的感谢和真挚的敬意,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走好未来的求学之路和社会实践之路,谱写更加精彩的青春之歌。接着,吴耀武宣读《河南师范大学84138414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和获奖学生名单,学生在主持人的组织下有序上台领奖,并与领导老师、校友代表合影留念。随后,学生代表西彦婷发表获奖感言,其对学院的培养和校友的捐赠表达衷心的感谢,并承诺“今后定当奋力拼搏、持之以恒,积极承担起国家和民族赋予我们的责任和重托。”

其中,安徽兰迪节能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光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其围绕“设立该基金会的目的、基金会奖励机制、基金会未来的走向”展开陈述。他回忆起在学校学习的点点滴滴,谈及学校与学院的发展感慨万千,遂萌生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激励莘莘学子的想法。该奖项以学生的道德水平为前提,大一、大二学年平均学分绩点和综合测评成绩为基准,对大三学生进行奖励。其坚信基金会能够一直延续下去,并对学院学生的发展作出美好祝愿。最后,王天意从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勉励大家饮水思源、心怀感恩,怀揣梦想、励志前行。本次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颁奖仪式意义重大,不仅是对获奖学生莫大的鼓励,使其向更高的目标迈进,而且激励其他学生对照标杆,努力追赶,引领全体学院学生追求卓越。同时有助于慈善捐赠文化的繁荣和回馈母校意识的普及,在学院内营造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的良好学习氛围。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靳慧琳 宋梦妮/文)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