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学科教学(数学)、公共信息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数学与应用数学 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省特色专业大数据统计分析与优化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小学数学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新闻动态

十年相聚 未来同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08届校友毕业十年聚会

发布时间: 2018-07-31     浏览次数:503

十年相聚,未来同行。729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08届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毕业十年再聚首。师生们相聚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共叙师生情、同窗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高福根,校正处级纪检员(原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松振,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科长(原学院2008届辅导员)宁敏,教师代表柴新宽、上官灵喜参加了座谈会。

校友们一同观看了河南师范大学形象宣传片《桃李春风》,深切体会母校迅猛发展的铿锵步伐。随后,高福根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谈及,在学校的支持带动下,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并于2018年正式获批数学一级博士授权点,这些成绩,离不开学院老师们的辛苦耕耘,同样也离不开校友们的共同努力。

柴新宽作为教师代表对于正值事业上升期的校友们给予了热切的关心和期盼,他嘱咐校友们要关爱身体,用更愉悦的精神和更健康的身体担起家庭与社会的责任,实现人生的理想。宁敏用“幸运”、“感谢”、“希望”三个词表达了她对校友们的深厚感情,并希望校友们能够不忘初心,常回家看看。胡松振叮咛校友们要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无论走到何处,都要心系师大,支持母校,做师大发展的中坚力量。

随后,校友们向与会老师敬献鲜花,校友代表李红宾怀着激动地心情分享了自身毕业十年来的奋斗经历和工作心得,并对母校和老师表示感谢。他说师大的图书馆、教学楼让他们想起来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再次勾起了难以忘怀的青春记忆。

座谈会后,校友和老师们到毛主席像前合影留念。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文/杜亚璇 刘久凌 图/杜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