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学科教学(数学)、公共信息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数学与应用数学 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省特色专业大数据统计分析与优化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小学数学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新闻动态

二十年来再聚首 师生共聚忆往昔——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98届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 2018-07-31     浏览次数:760

 

72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98届校友从五湖四海回到阔别二十年的师大,感怀师生情,共叙同窗谊。返校座谈会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03会议室举行。原数学系系主任李少甫,原数学系98届辅导员、河南师范大学组织部部长张向战,原98届辅导员、法学院院长王鹏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苗雨,副院长张瑾,教师代表柴新宽、上官灵喜、杨明波、杨长森、陈晓春应邀参加座谈。

院长苗雨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教学、科研、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校友们分享了2018年学院获得了数学学科一级博士授权点的喜讯,他指出,学院的各项成绩都离不开校友们的努力和帮助,希望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也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李少甫向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深情地回顾了98届校友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他表示师大数学人以严谨、认真、拼搏的精神传统为河南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的贡献。张向战用歌曲《二十年来再相会》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厚感情,他希望校友们注意身体健康,能够不忘初心、再创辉煌。王鹏祥说“我在师大等你们”,希望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顺心,创造更多更优异的成绩!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起立向恩师汇报二十年来的发展情况,校友代表王建波结合自身成长发展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及教师培养的感恩之情,校友代表李晓磊现场作诗一首,并为学院和在座的恩师赠送了书画作品。最后校友们共同向恩师鞠躬表示感谢。

会后,全体返校校友重游校园并在数学楼门前合影留念。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杜亚璇 刘久凌/文 杜亚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