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学科教学(数学)、公共信息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数学与应用数学 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省特色专业大数据统计分析与优化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小学数学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新闻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95级校友毕业二十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 2019-08-06     浏览次数:354



84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95校友毕业二十年座谈会数学学院报告厅。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魏海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苗雨副院长庞善起,时任教师代表李少辅、赵九菊、曾东、刘智、焦争鸣、柴新宽、李兴校、申培萍、李俊芬、宋文彦90余名校友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卢亚丽主持。

校友们一同观看了河南师范大学形象宣传片《桃李春风》。

魏海琴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校友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校友会将加强服务力度争取给校友们提供更多、更贴心服务,“校友强则母校强”,她希望校友们多关注母校的发展和建设,持续为母校建言、献策、献力苗雨院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达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教师代表李少辅老师回忆起校友们求学期间的故事,希望校友们继续秉承数学人一贯认真、勤奋、努力的作风继续做好自己的事业、经营好自己的家庭、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学生代表朱珠向同学们转达了时任辅导员张博老师殷切的祝福,学生代表崔小军代表同学们对母校和恩师表达了感谢和祝福,全体同学起立向老师行感恩礼,并向母院和恩师赠送了纪念品。

会后,校友们在数学楼前合影留念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杜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