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学科教学(数学)、公共信息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数学与应用数学 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省特色专业大数据统计分析与优化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小学数学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新闻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988级校友举行毕业三十一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 2023-07-31     浏览次数:10

729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988级校友毕业31周年返校座谈会在数学院506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姜良、副院长黄广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开始校友们观看了数学院百年校庆宣传片《百年桃李 悉数绽放》,了解了数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看到母校硕果累累的成绩,校友们由衷地为母院如今突飞猛进的发展感到骄傲。姜良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相约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欣慰和骄傲,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术研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将在校友们的支持下,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感谢校友们心系母,为母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随后校友们来到数学楼前合影留念!

729日下午,校友们在数学院107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联欢会,数学学院左红亮院长和时任班主任包卫忠老师出席了联欢会,左院长和包老师分别致辞欢迎校友返校,随后校友们敞开心扉,畅谈所感或高歌一曲。时光荏苒,昔日同窗音容已悄然改变,但大家对母校、对学院的一片赤子之心和对往日同窗友谊的回忆却始终未变。随后,校友代表为出席会议的恩师献上鲜花和纪念品,感念师恩。至此,本次校友返校聚会圆满结束。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曾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