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理论学习

时间:2021-03-30浏览:271设置

330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在302会议室组织理论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贯彻落实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中心副主任周社刚主持。

周社刚首先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式新任务,进一步深化了对管党治党的规律性认识,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新时代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提供重要遵循。

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贯彻落实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阶段,周社刚表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充分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履责尽责,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靳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