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CARSI服务,助力教学科研远程资源访问
发布时间: 2020-03-24 浏览次数: 435

经过网络中心与图书馆的共同努力,目前已经部署完成CARSI服务项目,该项目最终完成后,可实现师生在校外不需登录VPN,直接访问我校购买的10余种电子期刊资源。

目前已经完成知网和万方数据的对接工作,今日开始内部测试。测试使用方法:登陆学校“网上办事大厅”后,直接点击“中国知网”(电脑端和i师大手机app均可用)和“万方数据”(仅电脑端可用)微服务图标,可直接检索和下载论文,第一次使用时需要点击“Accept”按钮同意一下安全协议。其它期刊正在逐步开通中,请大家持续关注“网上办事大厅”的“推荐&最新服务”栏目。使用中如有问题,欢迎和网络中心反馈。

 

注:CARSI是中国教育科研计算机网统一认证与资源共享基础设施(CERNET Authentication and Resource Sharing Infrastructure),由北京大学计算中心发起建设,在国内高校已经普遍建设完成的校园网统一用户管理和身份认证系统基础上,面向中国高校和科研机构提供跨域身份认证和资源共享服务。CARSI提供CNKIEBSCOEmeraldIEEE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Springer NatureElsevierProquest40多种数据资源接入。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