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离校系统正式启用,助力学生顺利离校
发布时间: 2020-06-27 浏览次数: 621

6月27日,我校学生电子离校系统正式启用,助力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顺利离校。

该系统将传统的离校手续办理方式,变更为网上操作。系统启用后,我校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均可通过PC端和手机客户端快速查询掌握个人离校手续办理进度,顺利完成个人离校手续。业务部门和学院可通过离校系统完成手续办理、发布信息、数据获取、查询统计等一系列工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学生电子离校系统是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一部分。系统的启用,为我校做好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离校工作,优化毕业生离校流程,为毕业生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提供了帮助。系统在研究生学院、网络中心的积极推动下完成,财务处、图书馆大力配合下,实现了毕业生数据的对接。

据悉,今年我校研究生离校工作涉及全校11个部门和相关学院,有13个离校环节可在线办理,本批次毕业研究生总人数1415人,通过在线环节处理,可减少8万余次人际接触,同时系统实现了与财务处、图书馆的数据联动,实现了部分业务环节的自动化处理。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