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学办公区上网认证方式变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04 浏览次数: 5066

各位老师和同学:

为方便大家上网,网络中心将于2020年10月12日起逐步对校内办公区域上网认证方式进行切换,改为更便捷的WEB页面认证,不再需要认证客户端。如遇原客户端无法登录,请尝试WEB页面认证。

1、电脑端上网认证的WEB页面登录使用方法如下:

打开浏览器,访问http://开头的任意网站(非https://),如http://www.edu.cn/,即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上网认证页面。输入账号密码即可登录校园网。

如需登出校园网,请在浏览器中输入地址:logout.htu.cn,即会出现如下图所示页面。点击“断开”,即可登出校园网。

2、手机端无线网络上网认证的WEB页面登录使用方法如下:

手机接入校园无线网络时,选择HTU(或HTU_5G)信号,即会自动弹出下图所示的上网认证页面。输入账号密码即可登录校园无线网络。

手机端如需登出校园网,请打开手机浏览器,输入地址:logout.htu.cn,即会出现如下图所示页面。点击“断开”,即可登出校园无线网络。

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3329296或3326142。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