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10-20 浏览次数: 196

10月19日下午,网络中心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朱守宏主持,范黎林主任及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朱守宏书记首先给大家传达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要以10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创新形式、用活载体,把自己摆进去,打扫思想灰尘,进行“党性体检”,提高自身“免疫力”。支部组织委员闫娟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中河南农大和郑州大学的案例,同时每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思想实际勇跃发言,剖析自己。

朱守宏书记最后强调,要以案示警,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党性原则,做到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相统一,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慎重用权,为民用权。最后大家一致认为,网络安全对学校安全而言牵一发而动全身,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的指示精神,埋头苦干,辛勤工作,做好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为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网络强大支撑,为河南师大的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网络中心 柴旭清)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