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5 浏览次数: 377

11月24日下午,网络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守宏主持,全体党员和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心主任范黎林领学了《河南师范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组织委员闫娟领学了《河南师范大学党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朱守宏强调了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讨论。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要坚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的主导地位,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当好我校网络意识形态的侦查员和消防员,健全网站信息内容更新的保障机制,及时排查网站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学校成为维护主流意识形态的坚强阵地,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网络中心  柴旭清)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