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9 浏览次数: 172

12月8日下午,网络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课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守宏主讲,全体党员和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党支部书记朱守宏从“中国共产党问责工作的历史沿革与脉络”“《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后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网络中心的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他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立权利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的意识,敬畏党规党纪,勇于干事创业,要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尽心履职,守土尽责,忠诚奉献,敢于担当,居之无倦,行之以忠,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网络中心  柴旭清)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