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3 浏览次数: 458



12月22日下午,网络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守宏主讲,全体党员和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朱守宏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了全面介绍,并围绕“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国内大循环”“积极扩大内需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解决好种子和耕地问题”,“强化反垄断和防止资本无序扩张”,“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网络中心的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范黎林主任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上来,明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发展和安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络中心  柴旭清)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