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到网络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1-19 浏览次数: 115


1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在党委宣传部和直属单位党委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网络中心进行调研。网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网络中心主任范黎林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对学校长期以来对网络中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网络中心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主要做法以及面临的困难作了详细汇报,从信息化技术支持、数据治理、网络运行、网络安全、超算人才培养以及信息化的制度建设、保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梅宪宾对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勤恳、认真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他指出,在信息化时代,中央提出网络强国,国家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对高等学校也极为重要;网络中心作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工作扎实、稳步推进、不断创新,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与会同志纷纷发言,表示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不怕苦、敢担当的精神,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此次调研交流明晰了网络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强化了网络中心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有助于网络中心创新工作机制,更好更快地发展。

(网络中心 闫娟)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