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高性能计算用户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23 浏览次数: 159


各高性能计算用户:

为了提高我校高性能计算资源利用效率,促进相关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改进高性能计算中心服务水平和能力,更好地服务于相关学科人才培养,在学校领导的指示下,网络中心决定召开一次专题座谈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座谈会人员

相关学院高性能计算联络人,各相关课题组代表,对超算感兴趣的科研人员亦可参加。

二、座谈会讨论的专题

(一)启用办事大厅微服务“HPC科研成果认领(含机时奖励和积分兑换)”,包含以下功能模块:

    1.所有科研成果展示;

    2.待管理员审核科研成果列表;

    3.通过审核成果展示/机时兑换;

    4.机时兑换申请;

    5.机时兑换明细查询。

几点使用说明:

(1)使用中心计算资源,产生成果后在相关论文中履行致谢义务,注明了“本论文的数值计算得到了河南师范大学高性能计算中心的计算支持和帮助”或“Supported by The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Center of Henan Normal University”的论文有效。

(2)请提交和HPC相关的所在页的整页截图。

(3)积分兑换可在三年内进行,过期将不予兑换。

(二)选拔培训2021年全国超级计算大赛参赛队员事宜。相关通知详见如下链接:https://www.htu.edu.cn/nc/2021/0118/c3915a187809/page.htm

(三)高性能计算前沿技术线上培训,相关通知详见如下链接:

https://www.htu.edu.cn/nc/2021/0123/c3915a188133/page.htm

(四)重点讨论成立“高性能计算专家委员会”。

(五)其他议题:

    1.全校范围内整合计算资源(含软硬件)

    2.高性能计算资源有偿使用及收费标准

三、座谈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月25日下午3点

地点:网络中心会议室


网络中心诚挚邀请您的到来!

网络中心 

2021年1月21日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