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性能计算前沿技术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20 浏览次数: 892

 培训简介: 高性能计算前沿技术培训由Intel联合北京并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是Intel在全球范围内发起的高性能计算培训研讨会,通过与领域内领导企业与权威专家合作,培养和发现更多HPC领域优秀代码现代化编写和优化人才。培训还将依托并行科技10余年技术研发和客户服务经验,打破传统培训机构教育模式,从行业应用角度出发,为参加培训的学员提供技术+案例+实操等全方位的实用 技能培训教育。

课程介绍: 与日俱增的计算需求与人类对计算能力的更高追求促使并行计算领域得到快速发展。对计算能力的更高追求体现在CPU处理器的发展上。CPU 的发展方向由单处理器核心高频率向多处理器核心低频率方向发展,也由此诞生了目前应用最广泛的多核处理器架构。因此,与处理器多核相匹配的代码多核化和并行化,是高效利用处理器计算能力的必经之路,同时,也为开发者带来了一定的技术挑战。

培训时间: 2021 年 1 月 28 日(周四) 10:00-11:30

学习要点: 1.并行应用开发概论 2.处理器并行技术 3.并行计算系统发展趋势 4.并行应用实例 5.PAC 宣讲

讲师介绍: 刘帅 北京并行科技股份有公司 高级工程师 英特尔大学 特邀讲者 Intel®DPC++认证讲师 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高性能计算研究方向,具有5年以上并行计算相关研究经验。熟悉Linux集群环境下Fortran及C语言程序的编译与调试,对应用程序在系统级、应用级和微架构级调优具备丰富经验,参与涉及CPU、GPU多个实际研究项目课题的并行优化实现工作,具有多年VTune、ITAC等多种并行调优工具使用经验。 

互动有礼

培训链接

  


网络中心

2020年1月23日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