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1 浏览次数: 120



3月30日下午,网络中心党支部在琢玉楼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活动。直属单位党委负责人、全体纪委委员、网络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守宏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相关内容。朱守宏强调,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强化主责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到所属单位工作之中,坚守纪检监察阵地;严守党章党纪党规,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分享了学习心得。直属单位党委书记任永利结合纪检干部职能职责和直属单位实际,就“如何提升直属单位纪检干部工作能力 助推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思想交流。他强调,高校担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做好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党章党纪党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监督工作要融入日常、做在经常,联系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通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经常咬耳扯袖、谈心谈话,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各单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把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坚持下去、发扬开来,自觉做到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网络中心   闫娟 柴旭清)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