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7 浏览次数: 105

4月6日下午,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朱守宏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各级领导干部都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加强思想舆论引导,坚定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读史明志,鉴往知来,一定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创业难,守业更难,兴业更是难上加难,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发图强,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中心 柴旭清)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