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1 浏览次数: 89

 4月20日下午,网络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守宏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规范组织处理工作,落实从严管理监督要求,严肃处理对党不忠、从政不廉、为官不为、品行不端等问题。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把党的要求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严于律己,忠诚担当,努力工作,砥砺前进,为推动河南师范大学的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网络中心党支部   柴旭清

 2021年4月21日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