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8 浏览次数: 94

根据学校安排,427 日下午,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守宏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讨班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体现了新时代高校中对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是指导学校党的工作的重要文件,必将推动高校党的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除了对《条例》基本内容展开学习,还对修订背景、主要遵循原则、主要修订内容、高校干部和人才工作的规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聚力,具有重要意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讨班上也强调,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新冠肺炎疫苗科普知识讲座。


(网络中心 闫娟)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