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尚字到网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6 浏览次数: 122


615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河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河南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张尚字到网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网络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网络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一网通办”平台推进情况、数据治理及决策分析建设情况、微服务建设现状及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学校长期以来对网络中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尚字对网络中心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服务器管理机制、网络运行与安全、数据资产管理、线上审批流程消息反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尚字强调,要切实加强“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务实开展各部门的调研工作,积极探索推进“互联网+服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以担当尽责的工作状态全力推进,努力实现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目标,在提升办事便捷性上取得新成效、在推进数据共享开放上实现新突破,打造透明、高效、便捷的智慧服务体系!

(网络中心 闫娟)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