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30 浏览次数: 59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党的精神为指引,以榜样模范为激励,根据学校安排,网络中心于629日上午10点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张桂梅、周永开等29名 “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网络中心全体教职工观看此次颁奖仪式后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以勋章获得者的实干精神为激励,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网络中心 闫娟)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