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老域名和老域名邮箱账号停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1548

全校各单位:

接河南省教育科研网通知,一个主体只能有一个域名,我校将只能使用一个教育科研网域名htu.edu.cn,教育科研网将于一个月内删除旧域名henannu.edu.cn,不再提供解析服务(所有以. henannu.edu.cn后缀的域名将停用)。因此,我校的老域名邮箱用户(****@henannu.edu.cn)也将于2021年8月1日停用,届时所有老域名邮箱内邮件将收不到任何新邮件,请广大老域名邮箱用户尽快通知发件人更改邮箱地址,以免漏收邮件。

登录我校官网唯一地址为https://www.htu.edu.cn

请广大师生使用www.htu.edu.cn域名访问学校主页,使用mail.htu.edu.cn访问我校邮箱。


特此通知!

  

网络中心

 2021年7月1日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