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6 浏览次数: 73


根据学校安排,7月6日下午,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守宏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远、总揽全局、举旗定向,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增强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锤炼坚强党性,保持政治清醒,增强斗争本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真理感召力量、人民领袖情怀、人类文明价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结合实际入脑入心入行,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网络中心 柴旭清)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