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i师大移动APP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 2021-08-03 浏览次数: 395

全校各单位,广大教职工: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网络中心积极探索“互联网+服务”模式,全力推进“信息能共享、业务能协同、数据会说话、办理多终端”的智慧服务体系建设。为了在提升办事便捷性上取得新成效,83日,河南师范大学新版i师大移动APP平台正式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如何升级

已安装过i师大APP的用户,登录后会自动弹出升级提示,按照提示升级即可。

二、新版i师大下载安装

未安装过i师大APP的用户,请点击链接https://www.htu.edu.cn/2019/1204/c8978a158967/page.htm,手机扫描i师大对应的二维码即可安装。请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登录。

三、新版i师大新增功能

1、首页板块更新:新增新闻图文展示和轮播图事件展示功能,用户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对应链接内容。

2、新闻板块列表图文更新:新增“推荐新闻”、“师大新闻”、“其他新闻”分类;新增显示新闻所属单位功能;新闻详情页面UI升级,更加美观。

3、服务大厅板块更新:新增“我的应用”功能,用户可将自己常用应用添加到“我的应用”中,并进行管理。

4、微服务更新:校园百事通、会议通知、教学资源录制、重要活动预约、学生请销假、电子成绩单、众里寻它、历年录取情况、空闲教室查询、教师调停课、后勤报修、服务监督、餐饮评价、高招录取查询、艺体分换算、团委场地预约、学生奖励申报、电子工作证、合同用章审批、自主采购申报。

使用过程中如遇问题,请联系网络中心。

咨询电话:3326143

网络中心

202183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