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鑫刚到网络中心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1 浏览次数: 552


1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白鑫刚,直属单位党委书记任永利一行到网络中心指导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建工作。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守宏主持,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朱守宏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内容。网络中心主任范黎林介绍了中心科室设置、工作职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并着重从基础网络改造、智慧校园建设、网络安全及超算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任永利介绍了近两年直属单位党委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做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谈了想法。

最后,白鑫刚对网络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及各项网络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解读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等方面内容,强调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要规范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阔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让党旗在工作岗位上高高飘扬。


(网络中心 闫娟)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